Δ
TOP
泰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多元共融

公平正義

Advancing Equity and Fairness

泰興擁有充滿活力和多元化的精神, 因此在過去40年裡能有卓越的成績、亮眼的團隊表現。我們深知來自不同背景和生活經驗的族群匯集一起,能使我們的團隊更加茁壯。

性別共融

我們對於多元文化的包容不遺餘力。根據聯合國的資料,在全球高等教育工程,製造和營造建設類的學生中,女性僅佔8%。但在泰興,我們因應下列趨勢:

  • 我們是性別平等的領航者。泰興的工程師中將近有35%是女性,堪稱是台灣女性工程師比例最高的公司。
  • 我們弭平性別不同造成的薪資差距,確保泰興家園所有員工都享有平等的培訓、發展和晉升機會 。

培育下一代領導人

四十年來,泰興在台灣創造經濟奇蹟的過程中佔了不可或缺的腳色。支持島內經濟持續的成功,需要一支年輕的工程師和專業人員加入。因此我們有多項培育卓越的下一代的計畫:

  • 實習:透過我們的大學徵才計畫,我們為台灣的未來領導人提供職業生涯的體驗;我們的實習生將以等同專業人員的身份參與實際的專案,從而獲得寶貴的經驗。
  • 導師制:一旦新進員工加入我們的團隊,將由經驗豐富的同仁擔任導師,指導他們工作,傳授多年的經驗和智慧。同樣的,這些新血也將為我們的導師帶來年輕的活力和創新的想法。
  • 泰興新進員工有機會參加貝泰的國際領導力計畫,包括貝泰亞太地區領導力研討會以及貝泰事業體領導力培訓課程。
  • 工作輪換:個人職涯發展的關鍵在工作輪換。我們堅信跨部門職能培訓,並且要在個人選定的工作領域以外的職能部門有所涉獵。我們也深信,輪換到不同產業領域可以提升個人的專業發展。泰興之所以獨特,是因為它能夠透過我們的母公司貝泰提供參與全球專案的工作機會。我們相信,參與國際性的專案可以擴大每個人的視野,增加思維的多樣性,並培養更具共融性的公司文化。

多元化和共融性目標

我們持續推動多元與共融的職場文化,以期打造一個公平而穩固的工作環境。為了實現我們的願望,泰興參酌貝泰多元化與共融性組織執行相關政策。

  • 我們渴望建立各種人才庫,以提升公司各個層面的多樣性。
  • 我們建立共識,以確保所有泰興成員都有明確的期望,並了解工作場所可接受的行為。
  • 我們共享數據資訊,並在招聘和人才培育方面保持透明,以確保所有來自不同背景的泰興成員,了解個人的潛在機遇與晉升途徑。我們提供各種機會,使所有人都能因適才適任而發揮所長,以確保所有泰興成員都能在貝泰/泰興獲致自信與成功。

泰興很榮幸成為貝泰全球家族的一員。我們很自豪地支持母公司建立多元化的全球團隊,並完全贊同貝泰的多元化與共融性策略。您可以透過此連結詳細了解貝泰的多元化與共融性(D&I)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