Δ
TOP
泰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企業社會責任

永續的能量

Generating Social & Sustainable Impacts with Our Core Competencies

泰興以領先的腳步創造社會價值,透過建設台灣當地與世界各地的電力、工業和交通運輸等重要基礎建設,使各地經濟得以發展和繁榮。但是,我們對社會的承諾遠遠超出了我們的服務領域。

根據聯合國議定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 (SDGs),泰興發起了多項計畫協助脫離貧困,照顧我們的共同環境,並為我們所在的社區提高標準和期望。

我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包括:

優質教育

泰興承諾確保所有員工都能獲得優質的教育資源。我們運用各種培育計畫,讓員工獲得必要的新知和技能,以促進職能發展,並確保泰興爭取業務時的先機。同樣重要的是,泰興獎學金計畫提供予有需要的學生或具備潛能的學生,讓他們能更好地獲得頂尖的教育資源,而我們的暑期工讀計畫則為新生代的工程師和其他專業人員提供實務的體驗。

透過這些努力,泰興努力成為更好的企業公民,並創造一個更公平,更永續,更公正的世界。但是我們才剛剛起步!

我們正在研擬獎學金計畫,期使更多的學生獲得最高和最佳的教育資源。

作為創建永續社會的一部分,泰興現規劃在台灣各地組織潔淨活動,來清潔和美化我們的生活與工作環境。

我們還將很快啟動屬公司慈善部門的泰興基金會,它將:

  • 利用泰興員工的專業技能和熱情為社會作善事。
  • 以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為核心,促進各級教育。
  • 運用我們的工程和施工技能,改善台灣和世界各地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