Δ
TOP
泰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化工及環工

化工與環工事業部門對產業有獨特的雙重視野,既從工業發展同時又從環境保護的視角進行探討。化工與環工事業部門成立於1988年,當年泰興參與了杜邦和羅門哈斯在台灣的化工廠的興建。我們是環工專家,將最新技術與來之不易的經驗相結合,為客戶提供選址和環境影響評估方面的建議,然後提出減輕對策,確保工程業務和環境可永續地整合。

我們為煉油,石化,化工和天然氣發電領域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應用最先進的三維結構和管線設計軟體,我們還擁有最先進的實境模擬模型審查工作站,全自動架構,控制和電氣設計工具以及製程模擬軟體。我們由經驗豐富的工程師-營造商的身份為客戶提供服務,在預算內按計畫推動廠房設計,建造和測試。為了改善環境品質,泰興致力於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包括危險和市政廢棄物管理,噪聲消除,水資源規劃,環境品質調查與管理以及土壤和地下水污染的修復。
泰興的成就包括:
  • 台塑集團麥寮石化廠區廠房統包工程。
  • 中油永安,台中和第三LNG接收站以及台灣電力公司的協和和台中港LNG接收站可行性研究,環境影響評估和先期工程設計。
  • 台灣肥料公司CBS氨氣回收裝置的所有基本和細部設計與工程服務。
  • 多座廢水處理廠。

此外,貝泰是石油,天然氣,化工,石化和LNG廠設計和建造的全球領航者。透過與貝泰的隸屬關係,泰興擁有經驗豐富的人力資源和領先的技術,我們可以將這些資源應用到泰興執行的專案中,以合理,經濟的角度開發和設計專案,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高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