Δ
TOP
泰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泰興40 周年慶

發表日期:2019-06-15

從1979年起追求卓越

泰興舉辦了成立40周年慶活動 - 與會的包括初創泰興的兩位主要推手-貝泰(Bechtel)和經濟部(MOEA)﹔泰興重要的客戶,包括台灣電力公司(TPC)和中油(CPC),以及美國在台協會(AIT)的代表均應邀出席。

致詞的嘉賓包括: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貝泰基礎建設全球事業體亞太區總經理吉德·席爾瓦(Ged Silva),台電陳慰慈副總經理,中油總經理李順欽和美國在台協會商務副主任安德魯·蓋特利(Andrew Gately)。

超過135位客戶、政府官員等貴賓和150位泰興和貝泰員工齊聚一堂慶祝泰興40周年的里程碑。這次周年慶活動提供了一個美好的契機來回顧泰興和貝泰在過去40年來在台灣獲得的成就。

泰興係由經濟部捐助成立的基金會與貝泰合資成立,其目的在透過技術轉移來增強在地工程和建設產業的能力。成立泰興最初的宗旨就是協助台電電力工程在台灣生根。

接著,泰興朝向多元化發展,觸及各種產業,這一趨勢正好反映了當時台灣的工業化和現代化。我們現在涵蓋了幾乎所有產業提供技術服務。包括發電工程,鋼鐵廠,石化廠,高科技電子廠房,鐵路和交通運輸基礎建設以及高科技數據資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