Δ
TOP
泰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BMA Caval Ridge煤礦場計畫

泰興在澳洲最大的未開發煤礦開採區展現專業知識

Caval Ridge是澳大利亞最大的未開發煤礦開採區。貝泰為澳商必和必拓礦業集團 (BHP Billiton) 和三菱開發(Mitsubishi Development)的合資企業設計和建造,位於昆士蘭中部博文盆地 (Bowen Basin)的27平方公里處。此工廠生產硬冶金煤(焦炭),作為中國大陸,印度和其他地區鋼鐵廠煉冶鋼鐵使用。

該礦場的初始產能預訂為每年550萬噸,該計畫達到世界一流的安全,環境和健康標準。

來自Caval Ridge的煤炭以及合資公司的其他資產(包括Daunia,也是由貝泰興建)從Hay Point碼頭運出,該碼頭最近也由貝泰進行擴建。Hay Point位於Mackay南部Caval Ridge東北約150英哩(約240公里)。該計畫包括一座煤礦堆置場,一座煤炭處理和選煤廠以及其他附屬設施。

Caval Ridge工地現場延伸將近17英哩(約27公里)。煤炭是從兩個大型露天礦區開採,這些露天礦區終期將近500英呎(約150公尺)深。專案團隊在採礦作業之前先在表層土壤中興建了深箱形切口,切口高達六層樓高。接著是採礦設施和基礎設施的施工,以作為採礦和加工的後盾。

泰興與貝泰一起執行礦區輸煤系統的細部設計,包括原煤輸送系統與轉運站相關工程設計服務,物料採購單,公用供應管線系統設計等。

  • 顧客

    BHP Billiton Mitsubishi Alliance (BMA) / Bechtel Mining & Metal Business Line

  • 服務項目

    全方位統包工程設計、採購、施工管理和初期營運

  • 事業

    貝泰國際專案

  • 地區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