Δ
TOP
泰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灣大學及台北科技大學拜訪泰興BIM中心

發表日期:2019-10-09

泰興的建築資訊模組(BIM)中心在台灣享有極高的聲譽,歸因於廣泛使用BIM的最新技術。去年下半年,中心非常榮幸地接待了分別來自國立台灣大學和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的謝教授和林教授以及他們才華洋溢的學生。此行的訪問重點在於BIM技術在近年的快速發展及其當前的產業應用。透過與大學合作,泰興期待能主動地在教室和產業界之間架起一座溝通的橋樑。期間,泰興的BIM專家分享了他們在國內交通運輸工程專案中,實際運用BIM的經驗。

一名學生在參訪泰興後對自己的經歷進行了反思:

“去年上BIM在防災和工程管理領域應用的課程時,我們很榮幸地拜訪了泰興。這次特別的經歷,使我們能夠了解如何在國內和國際專案的營建施工營運領域使用BIM技術。泰興BIM專家劉宏達的經歷十分地引人入勝,他介紹了基本工作,並解釋了整個工程專案生命週期中BIM的開發和應用過程。在評論BIM所需要的重要技能時,他解釋了其中經歷過的挑戰並與之克服的過程。他的演講揭示“確保為正確的任務選擇正確的工具”。在開始進行任何專案與事項前,我始終牢記這一點。” -Rodrigo Ortiz,台灣科技大學學生

(劉宏達, BIM 資深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