Δ
TOP
泰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講座:政府對城市發展的政策/方向-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博士

發表日期:2022-04-14

泰興公司於本(111)年3月23日很榮幸邀請到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博士前來講授「政府政策與城市發展發方向(The Government's Policy/Direction on The City Development)」,本次講座內容從過往技術層面交流提升到有關城市發展之決策方向,其中除了說明台北市政府如何建立城市發展的藍圖,並朝著藍圖來一步一步完成,此外,彭副市長更分享台北市對於如何接軌國際所做的努力,例如台北市宣示在2050年淨零排放(Net Zero)目標,以及連續三年提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自願檢視報告。

泰興公司同仁除了享受這兩小時精彩的講座外,同仁更思考在從事相關工程設計時,除了將Net Zero與SDGs等策略做為為工程設計準則外,更會內化成本身的DNA,讓泰興公司能夠協助客戶順應世界潮流。
感謝彭副市長蒞臨指導,以及各位泰興公司同仁的參與,讓本次講座圓滿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