Δ
TOP
泰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物資募集捐贈 - 舉手之勞做公益 為善之念聚愛心

發表日期:2021-08-23

在疫情衝擊下,我們仍有幸食衣無虞,但有許多與我們生活在同一空間的人們,正因這樣的衝擊飽受艱難與許多未知的挑戰。我們深深知悉了解如此的狀況,並相信透過即使是微小的努力,亦能幫助許多人們度過難關,讓他們的生活回到與我們相同的正軌。我們同時相信,改變源自於個人的投身與奉獻,而這樣的奉獻,不僅僅是回饋於周遭,也同等使世界更加美好。

泰興與1919食物銀行及伊甸基金會共同合作的物資募集活動,於七月順利落幕。活動期間我們收獲的物資包含食品、防疫物資與各類日常生活所需用品,這些物資將被捐贈予機構,使其更妥善地被規劃與轉贈入真正需要的人們手中。我們也期望透過這項計畫,在減少疫情帶來的社會壓力與終止飢餓的目標上助一臂之力。

我們承諾獻身全球與地方正義,致力改善人們的生活,而在本次活動中,我們相當感謝也高興我們的同仁不僅捐贈許多物資,也對活動本身的宗旨有所迴響。即使目前台灣的疫情已逐步趨緩,我們仍將持續朝永續改善的目標邁進,以期規劃更為長期且全面的友善計畫來援助與我們共居與共存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