Δ
TOP
泰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泰興在國際婦女節慶祝婦女取得卓越的成就

發表日期:2021-03-08

慶祝女性的成就。提高對不當偏見的認識。為平等對待採取行動。

泰興舉辦內部討論會和留言板,分享對工作場所包容共融的看法和肯定。

為慶祝國際婦女節,超過150位的泰興女員工(約佔泰興員工總人數的三分之一)參加了3月8日舉行的內部討論會。正如今年國際婦女節官方網站訴求,泰興的主題是”敢於挑戰”,以”面對偏見和不平等現象,並在工作中和社區中爭取更具包容共融性的環境”,邀請三位女性高級主管分享他們的看法。並向女同事們提出如何達成她們目標的建議。在台灣同性質的工程公司中,泰興是女力至上的先驅,女性專業人員所佔的比例最高,此次討論會,女性員工聚集在四個大型會議室,與派駐其他工作崗位的女性員工一起透過Teams會議方式展開熱烈討論。

參與討論會的一位女性專業同仁說:“考慮女性能夠敢於挑戰時,這的確是對我們非常鼓舞人心。”;其他同仁對公司提供機會和性別平等的工作環境表示讚賞。

此外,在活動前夕,泰興設置了“便利貼牆”,鼓勵員工張貼振奮人心和發人深省的便條短文,透過築起“性別平等認知和敢於挑戰牆”來承諾採取具體行動。